易物e点
发布:  2021/04/20 09:31:08  阅读:

易物e点为一个线上二手物品交易平台,前中期主要针对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和老师,后期用户覆盖面将扩展至川东北整个大区域。根据调查,日常生活中一部分人有很多可利用的废品,另一部分人缺乏足够的资金去购买想要的物品。针对这一资源匹配减少浪费空白,我们推出了易物交易平台。

易物e点首页包括e市场、我的客服、我的订单(个人主页)。e市场里面包括需要卖掉的物品文字和图片介绍、价格和卖家详细地址。为了方便购买者便捷快速搜寻到自己想要的物品,我们将设置搜索栏提高交易效率。买家在e市场里面根据自己的需求浏览二手物品,当对产品和价格都满买卖家需求时,买家点击商品进入物品详细资料、价格和商家基本信息页面。下单时付款通过平台转给我们(运营商)并且自动生成订单编号(包括物品信息,买卖双方联系方式和可收货时间段),此外由我们联系卖家并获得可送货时间,然后再给买家送货到运营商可提供的收货点 ,确定收货之后我们再把扣除手续费的交易费支付给卖家。我们收取交易价格的15%作为平台使用费用,为了确保买家在平台下单(防止利用平台信息然后进行私下交易),成功交易之后给买家反5%的费用刺激网上交易。

易物e点发展清洁生产的战略思想,对废物的资源利用是一个重大进步,避免了资源浪费和新的环境问题。自然资源是有限的,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垃圾,废品利用只不过是人类对自己生存空间资源的更合理化调配,是净化生存环境减少污染,实现人类可持续发展必然之路!

企业类型(点击对应企业类型前□进行标记):

□制造企业 □贸易企业 R服务企业

□农、林、牧、渔企业 £其他 (请说明):  

企业将登记注册成(点击对应企业法律形态前进行标记):

个体工商户 □个人独资企业

R合伙企业 □有限责任公司

□其他(请说明)

 

    下一条:电脑硬件加装与升级      
 
最近信息
我校学子参加四川省“我能飞”大学生成功创业者提升培训顺利结业
我校举行川东北经济第二届“诚信杯”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于2019年在校大学生申报创业补贴的通知
副校长邓杰到山青村助推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我校教师赴南充三所高校就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交流
我校与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牵手助推创新创业工作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于申报我校第八批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入驻项目的通知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E—mail:cxcy_sasu@163.com  管理登陆
地址:四川、达州、通川区塔石路519#
TEL:0818-279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