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来我校举行大学生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
发布:文武  2021/04/21 16:23:00  阅读:

421日下午,受创新创业学院邀请,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法制股股长杨柳在图书大楼A403做了大学生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宣讲,宣讲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艾斌主持。

杨股长先后讲解了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征管问题的公告》;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税务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关于明确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的通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教育部《关于实施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具体操作问题的公告》。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通过这次宣讲,明确了大学生创业就业过程中免税和税收优惠政策的范围、期限等内容,提高了大学生创业就业的积极性,为我校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助力。

    上一条:达州市财政局、人社局、就业局来我校开展项目实地考察指导
    下一条:达州市“赢在校园”大学生创业就业峰会 暨2020届高校毕业生夏季“双选会” 在我校圆满落幕      
 
最近信息
我校学子参加四川省“我能飞”大学生成功创业者提升培训顺利结业
我校举行川东北经济第二届“诚信杯”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于2019年在校大学生申报创业补贴的通知
副校长邓杰到山青村助推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我校教师赴南充三所高校就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交流
我校与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牵手助推创新创业工作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于申报我校第八批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入驻项目的通知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E—mail:cxcy_sasu@163.com  管理登陆
地址:四川、达州、通川区塔石路519#
TEL:0818-279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