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财政局、人社局、就业局来我校开展项目实地考察指导
发布:文武  2021/04/22 11:20:20  阅读:

为积极响应国家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有关政策,根据四川省《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加大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意见有关问题的通知》(川人社发〔2014〕20号),达州市财政局、人社局、就业局于2021年4月14日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项目孵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指导,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艾斌、创新创业孵化室主任徐佩和入驻俱乐部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团队成员参与交流。

首先在莲湖校区图书大楼A502对各入驻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对各创业项目的营业情况、账目流水进行深入了解。

财政局、人社局、就业局领导还对各项目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做了调查了解,帮助找出各项目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并分别展开了对各个项目负责人单独的创业指导与答疑解惑。

随后达州市财政局、人社局、就业局领导到我校南坝校区弘远楼211对南坝校区入驻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及创业指导,并与各同学沟通项目存在问题以及相关解决方法。大大提高了项目的可行性,促进已孵化项目的进一步发展。

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积极响应本次考察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增加了对创业相关政策的了解,解决了项目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高了大学生创业的积极性,为项目的良好持续发展和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供助力。

在这次考察的基础上,达州市财政局、人社局、就业局将对考察合格的项目按照国家有关政策提供一定的政策补助,帮助其发展壮大。

 

    上一条:2021年“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走进我校
    下一条: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来我校举行大学生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      
 
最近信息
我校学子参加四川省“我能飞”大学生成功创业者提升培训顺利结业
我校举行川东北经济第二届“诚信杯”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于2019年在校大学生申报创业补贴的通知
副校长邓杰到山青村助推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我校教师赴南充三所高校就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交流
我校与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牵手助推创新创业工作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于申报我校第八批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入驻项目的通知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E—mail:cxcy_sasu@163.com  管理登陆
地址:四川、达州、通川区塔石路519#
TEL:0818-279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