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永锋:创新创业要与专业相结合,提高创业的科技含量
发布:admin  2017/10/17 22:11:01  阅读:

 

2017年10月11日中午11:00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图书信息大楼A501室,刁永锋校长一行莅临创新创业学院进行调研。创新创业学院领导、教师和创新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文武院长在本次调研会议上从五个方面向刁校长一行做了工作汇报:践行“四合一”的定位理念、做好基础工作、激发创新思路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改进措施。
           会上刁校长对创新创业学院、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基础外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的系列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还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的行动中。刁校长特别提到创新创业要与专业相结合,提高创业的科技含量,同学们要多参加与创新创业相关的各种比赛、竞赛,在比赛中得到历练,获奖者可以得到企业的投资,将创新创业的项目成果化。
       汇报会后,刁校长对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基础外语与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上一条:四川文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四川文理学院举行SIYB创业培训宣讲会      
 
最近信息
我校学子参加四川省“我能飞”大学生成功创业者提升培训顺利结业
我校举行川东北经济第二届“诚信杯”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于2019年在校大学生申报创业补贴的通知
副校长邓杰到山青村助推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我校教师赴南充三所高校就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交流
我校与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牵手助推创新创业工作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于申报我校第八批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入驻项目的通知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E—mail:cxcy_sasu@163.com  管理登陆
地址:四川、达州、通川区塔石路519#
TEL:0818-2790210